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工作-海山街道鹏湾一村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隐患整改复查工作

来源: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时间:2024-01-29

  为贯彻市委督查室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工作要求,落实海山街道鹏湾一村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确保专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及辖区充电设施安全运行。1月26日下午,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区住房建设局、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海山街道办、区应急局、盐田区消防救援大队、盐田供电局及第三方机构-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前往海山街道鹏湾一村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开展专项安全复检工作。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海山街道鹏湾一村场站,现场听取了运营企业关于场站存在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充电场站近期运行状况,随后安排技术人员对场站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复查,针对隐患充电设施风险点、标识不清晰、监控系统覆盖情况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经检查,该场站充电设施安全隐患整改到位,运行状况良好。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局将继续统筹组织各监管责任部门,强化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及时跟进安全隐患整改复查工作,进一步督促运营企业加强安全隐患自查,及时采取隐患整改措施,确保充电设施安全运营,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稿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